[台中北屯]過敏人推薦:張家華皮膚科診所

我有兩個宿疾-過敏跟頭痛,過敏症逃算麻煩,主要是慢性蕁麻疹,需要每天吃藥壓下來。


對健保卡和錢包都是一種考驗畢竟如果只開三天藥就又要回診我會 窮死


我的慢性蕁麻疹好像跟飲食、外用的東西都無關, 自我懷疑是季節交換的關係


天氣變冷和變熱都會容易發作


之前是在高雄公司對面找了一間診所,醫生是沒有很細心, 但她願意一次幫我開20包藥,我可以撐上快一個月~~!!


但她開的藥有類固醇,雖然我有時自己會挑起來不吃, 但長久下來也是會怕。


說吃藥不好、傷肝,要我別吃的人應該是沒有過敏嚴重發作過, 很癢,晚上根本無法睡,而且會抓到破皮流血,嚴重的時候連頭皮、 眼框都是腫的,而且我的過敏通常不是過去就好了, 而是會越來越嚴重,不吃藥去壓下一次發作會更加狂熱, 很麻煩的體質。


跑到台中工作之後,我馬上面臨到的一個問題我需要找間新的皮膚 科診所救我!


室友介紹張家華皮膚科診所,而且離家不遠很LUCKY(其實LU CKY的是人不算多我超怕那種很有名治痘痘的診所, 我只是要看個過敏阿


張家華是一位女醫師,很有氣質瘦瘦的, 而且說話語氣溫柔中帶著強勢(?)


她看診很細心、也會跟病人討論,不是那種一套拳打天下, 或是多聊一秒就好像多花他10萬元的醫生(這種我也看過, 等一小時看10秒鐘)


因為她有開類固醇和傳明酸給我, 有跟我解釋傳明酸一般是用來美白,現在也會用來治療不明的疹類, 這兩種都不能長期吃,所以她會很注意服藥週期, 過了就先停藥一陣子。


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在看診的時候問,問她我眼下的小顆粒, 她馬上捧著我的臉端詳一番(搞的我有點害羞),說是麻煩的東西- 汗管瘤,然後立馬google汗管瘤的照片給我看, 所以我老了會變火雞?


又問了背後尷尬部位的疹子,她說是濕疹而且我有蕁麻疹體質, 很容易癢了然後就發作一大片,然後命令我洗澡後一定要擦乳液 ,也不可以亂用有香味、美白那種乳液,然後從櫃子拿出一小瓶合 格的乳液說要擦這種(小的遵命)


因為是女醫師,所以不管看哪裡都很OK, 而且護士小姐還會貼心的把門先鎖起來


隨著用藥改變,我的藥越來越大包一個藥袋已經裝不下了!!!( 藥師只差沒像在關行李箱一樣爬到上面踩)


總之,張家華皮膚科讓我過敏有變穩定一些, 至少不用兩天就吃一次類固醇藥丸, 我覺得是很值得推薦的醫師和診所。

留言

張貼留言

快留言,快留快留快留,我喜歡文章下面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