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於保養...?

最近熱衷於PTT保養版,為什麼?可能是年紀到了喔(雖然我比 較需要的是減肥)


之前仗著自己皮膚好像還ok,所以都亂用一通, 還有段時間自以為皮膚勇健,拿嬌生身體乳來擦臉,然後當然就… 過敏了(白痴)


年近30終於就發現自己毛孔有在粗大, 而且之前我拿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想一舉代替化妝水&乳液(我懶 啦!!)嗯,失敗了,代替了3個月後, 我的臉好像會長白白的小肉芽,我眼皮下方本來就很多小肉芽了, 新長的更是湊熱鬧。


再來是我臉現在超---常常化完妝就立刻脫妝浮粉,是能看嗎 ?


其實最後的重擊是,我用了Dr.wu的杏仁酸ptt保養版有段 時間超火熱(現在還是火啦),我也中了還揪了朋友一起買一送一, 後來又加買了加大組2組。一開始用疑似還不錯, 但是一個禮拜之後,臉就開始脫皮,變得感覺油水失衡。


為了解決這問題,一開始我是找保濕的東西, 所以用過蘭芝睡美人晚安面膜-->還不錯, 還有用現有化妝品每天確實用水美媒à精華液à乳液, 因為我常常上到精華類的東西去打電腦之後就沒再用乳液了, 但都還好我想說與其便宜的買一堆用一半或一點點放著, 不如就花錢買些好東西吧。


但這樣的心還是有節省的一面,我想進入青春露的殿堂, 還有百優精純乳霜的加持


總之就是我買了一堆小樣要來過冬XDDD(小樣價-青春露10ml
110
元,我買了9瓶,百優7ml 140,我買了10瓶共70ml容量直逼加大版)


目前青春露用了一個禮拜,皮膚有變亮感,至少不脫皮了。百優的話我一直很喜歡,味道很有安全感哈,滋潤但擦起來不油,拿來擦眼週也完全不刺激。

另外因為在莎莎買了這種稍厚的圓形化妝棉, 就是弄濕了之後可以撕成好多片的那種



我又開始濕敷了,本來是用現有的水美媒,但好傷喔~


(水美媒好的地方是平時會覺得它像水,但過敏時就知道! 萬一不小心弄了會過敏或太刺激的保養品,只要狂噴水美媒, 沒多久皮膚就會舒緩了,還有它噴頭做得很好,水珠很細又均勻, 就算用完了有空瓶我也一定會留下來裝酒精、裝水、 阿姨還跟我要去裝酵素之類的。)


後來就去寶雅買了思高美妝的玻尿酸化妝水,500ml 139元(500ml這容量等於一杯中杯搖搖耶!), 弄很濕撕薄成三張,貼在兩頰&鼻子大約10~15分鐘很隨意, 每天晚上都貼的跟小僵屍一樣。


 


我雖然白肉底,但是手和大腿因為騎車所以變黑,膚色很不均勻, 所以我也網購了香草森林的奇異果美白乳液,很多人都說真的會白! !總之來試用看看!!


 


再來是看了某網友介紹買了小小凡士林,真的是很好的護唇膏, 柔軟夠保濕而且超便宜35元,但我常懊悔,如果我買原味的就好了原來我不喜歡嘴巴有吃到味道。


 寫完之後,覺得我根本就是個耳根子超軟又貪小便宜的人嘛~~~哈 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