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 一年級生_1

剛到HRD裡面探頭探腦 一切都十分陌生、有點有趣
我和廖說 我一直想把這段時間記錄下來 感覺很珍貴
她說:那就做啊!!
說做就做

覺得HR像醫院
每天都有人在這裡進來和離開
員工想被知道的 或不想被知道的
一切都歸檔的清清楚楚
必要時候就會被做記錄/抽記錄出來看

就業博覽會像果菜市場
季節大出的菜再漂亮也是賤價出售
很慶幸自己不用那樣被挑

原來履歷照片跟本人差太多會被笑
回想起來,剛面試完主管跟我說:妳本人跟照片不太一樣捏(笑)
該不會就是這個意思....

一開始很害怕接電話
因為總搞不清楚自己單位後面要接處還是部(明明就是處 大家幹嘛講部??)

我原來是個拘謹的人
不趕太快和人變熟/不敢沒有分吋
再OPA太久我都忘了我是這種人!!

(待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