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NO.3


拖延了近兩年後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拔最後那顆牙醫都說"非拔不可"的智齒

我實在太害怕拔智齒了
所以這兩年來刷牙都會記得要用力刷刷右下智
深怕它又一個不小心蛀掉,代誌就大條了!!!

醫師先咻咻咻打了麻藥(痛死人)


才照X光片,是說...這樣的順序是對的嗎??


然後我就枯等了半個多小時,一直在玩弄自己無感的右嘴唇(上麻藥後摸嘴唇的觸感很奇妙耶)
同時因為太怕咬到舌頭,一直跟電話那頭說:掰掰啦!!!我不要講了!!!
幸好有iphone陪我~只有手能好好動啊
時不時聽到機器運作的滋滋聲....

拔牙過程很可怕,因為牙齒躺著,所以醫師用鋸子鋸成好幾個脆片,然後一一拔出來
大力的壓迫感、電鋸聲、醫生用力時的輔助音...這些恐懼都跟痛感有得拼啊~~
拔完牙後的疼痛也達到我智齒界的最高峰(對,這次傷口很大到有縫),吃了好幾次止痛藥
但我還是很開心,不必再面對智齒了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