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7往28的路上




大家總是記得我 和我的日子


覺得這點好值得感恩!


 


雖然今年莫名其妙在頭痛中渡過生日


吃飯吃到一半,真得受不了因為很想吐


然後騎車出去看醫生、打了一針(其實是二針,因為護士漏針)


然後再坐回來喝湯吃主餐!(前面的主菜開胃菜都白吃了,我從湯才有印象)


 


禮物


來的好早的香香組 我再等現役香香組用完,就要放上它


定焦鏡à弟被我逼著送的~哈哈,不過我非常喜歡!


寶藝冷敷劑讓我有驚喜!!


刻印章組(也是我指明),最上面的小樹是今天的練習之作,還有好搭芥末綠的咖啡璧貼


輕鬆小品五大罐(分別來自不同同事,喝都喝不完)


非常感謝!


 


願望很簡單,快樂就好。


站在28的起點,希望明歲一切都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