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了小小咖啡,我想的是...



這次和小婷的約會,我們挑上了小小咖啡
感覺得出來,這間店的空間我會喜歡
不過...該怎麼講...我好像有點失望

它是一個有知青氣息的小空間,一切都小得很可愛
店鋪子裡放了一些手作的物品,設計的很美好的展覽資訊明信片
可以想像老闆應該有許多的朋友,常常過來坐著說話聊天
也許討論下一次的展覽、要怎麼提供客人更好的感覺
用心,感覺得到,可是就讓我覺得少了什麼
應該說,每一間特色小店,是看老闆想要賣什麼重點
然後可惜我們重點劃的不同

食物不夠有力
端上來的熱拿鐵 自顧自的加了糖 喝下去的第一口覺得很厭(為什麼???拿鐵不應該是預設無糖嗎!!),難得,我咖啡沒喝完
我們點了鬆餅一份、還有漢堡排三明治
鬆餅太焦帶著苦味,蜂蜜給得不夠吃完一整份
漢堡排三明治忘了幫我們做,問了才發現
小婷的鮮奶茶她喜歡
這樣加起來,470
我覺得,太貴了點,以這樣的餐飲品質來說,因為也把這樣的藝文環境計算進去了嗎?

對我來講賣吃賣喝的地方,至少食物的味道價格和份量要紮實
總之紀錄一下今天感覺到的重點不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