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學東西的時候,很任性,只學自己想學的部分


有些知識會被我歸到:能懂的我已經懂了,不能懂的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懂了


所以吉他也哩哩拉拉,樂理什麼的一看太複雜就跳過去跳過去


最近找到張懸模樣的吉他譜,突然覺得….好聽欸



馬上來練,不過很多部分還是一知半解,


T12T 121的節奏對我來說不好抓,配上張懸那麼隨性的唱法又更打亂我的節奏(難死了!!)


但還是彈得很開心,很不要臉的說,有時吉他的聲音一彈出來


自己還是會馬上覺得怎麼那麼好聽,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吉他的聲音


原本的版本總覺得比較沒精神,哈,她的歌就是被我歸類為睡前來聽一下


但是昨天發現,大姆指撥用力一點,整個的感覺就完全不同了


變成自己喜歡的版本,好神奇


 


我的模樣有你的張望


我的思量是你的床


我一直明白要和你走一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