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酸白菜鍋





我承認對家人的耐心很少

所以常常是不耐煩完,心裡又很愧疚!!!

但就無法控制自己耶.....



和阿姨有太多不一樣了

所以她很衰的常常要接收我的無耐心

所以我還是會陪她去做她想做的事,可能多少有種補償的意思



今天去吃阿姨想吃很久的劉家酸白菜鍋

這間在高雄很有名(吧?)

反正我聽到好多好多次了,蠻多人都說它是名氣大而已

下午兩點到四點的下午茶時段,鍋都半價

鍋還ok,但我還是喜歡口袋店

水餃皮很厚,而且很神奇的是,它的調味是包子的味道阿!!!why??

很像在吃麵皮版的那種小籠包

捲餅還行,不過裡面包美生菜,我似乎覺得這種東西還是要有點酸菜才夠味



反正覺得阿姨有開心

那就好了~~~

喔對,今天這樣花415,還有包一堆回家

似乎有划算喔,但如果它在騎車要20分鐘以上的地方,我好像就不會特別跑去吃了



雖然我沒有要寫食記的意思 ,但以上文字還是可以看出來,我真的不是寫食記的那種嗨咖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