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台中



在出發之前就知道是趟吃吃吃之旅

空下了肚子,心情卻沒空好

就是很無感的開始移動 



 

午餐是我期待好久的香妍,老闆娘一樣海派又豪爽

看著她會心想,如果自己也可以成為一個這樣有魅力的女性就好!

 這一餐一樣很舒適,最最喜歡的玉米地瓜泥濃湯沒拍到 

3點半,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甜點攻勢弄得好飽

媽媽也很喜歡。我弟寫香妍 



下午很隨性,先去了餐具行

但是很有質感的好湯匙已經沒再賣,

我買了一支麵包刀也算了卻多年心願

再去好市多(特地跑去台中參觀台中的好市多???) 

但總之,也是很開心哈啦543 

晚上大家都說很飽,但莫名其妙海派的點了一大堆食物

日船2份、繼光香香雞大份、凍檸茶4杯、烤鴨夾餅(唯一的失敗)、還有一個香脆雞蛋糕、腸粉一份

重點是這一些,還是吃光了(好厲害) 



第2天去Finga's早餐

原本說要去看桐花的,不過被雨打得一點不剩 

GPS(弟弟今年的生日禮物)帶我們走到一條修路中的馬路,很可怕!!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熱到就算花了100元進去也完全不想多待

我處在融化中的狀態...所以完全沒勁拿起相機拍任何一張照片

匆匆下山... 

回家之前,去吃唐從聖在康熙介紹的布袋鮮蚵 網路上隨手找的食記 

這個,超級好吃,非常驚豔!!尤其是生蚵的味道很特別,完全不腥,酸酸的帶著哇殺比的嗆。

然後回家,在高鐵站時真的完全不想再吃任何東西了.... 



----------- 



其實過程中好像很開心,好幾次哈哈大笑到彎腰

我都不知道是家人笑點太低還是我真的諧趣

但回家之後就半句話都不想說,想要安靜

那些開心像浮在表面的泡泡,沒有留在心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