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流_1



最近很忙,不是像國健局那時候整個人都不對勁了的感覺

但就是忙,早上到公司坐下打開電腦,

悠閒的半小時早餐時光已經不見,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噗噗噗跳出來的msn視窗

一個視窗可能是一個二個三個問題要解決

每天花最多時間做的事,就是說話再說話,用電話說用msn說還有最可怕的用mail說

有的說話很傷腦筋、有的要很小心、有的膽戰心驚、有的很費力氣

其實這樣都沒關係,我只希望忙得有精神和活動



星期五早上是另外一種忙,情緒很忙

先跟廖吵了一架

她說覺得我不關心她、我說我最近對於很多事沒有感覺

我們其實心裡某部分都變了,

但太過熟悉的人,反而對於這種變化會慢半拍意識

唯一不變的是,在乎

所以啊我說著說著就一直鼻酸

可是時不時夾雜的工作視窗所以要忍著



然後是a,訊息丟錯了視窗

我啊

突然意識到自己之於a其實不見得那麼重要

會不會我們倆都誤會了

妳以為我對妳很重要的 我以為我對妳很重要的?

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安靜了一下下,忙著去擦拭真的掉下來的淚



然後在此同時

id來找我(真會挑時間)

我又趕快把一切的情緒都整理了一下

去處理那個講不聽的主MD大人

社會化的能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脾氣



週末的兩天都還是好好地睡了一覺

接近中午了才去公司加班

並和廖好好吃了一頓烤肉

真是數一數二的好吃耶!!



其實我總是非常期待見到a,

雖然每次我都要說服自己平常心,

我和阿姨介紹她的名字,說:名字很有氣質,但是和本人差很多

她和gama說說話(其實是欺負牠)

其實我心裡都在想:gama你要好好謝謝她,要不是她我不會和你有緣份

我們坐在床邊,C和弦、貝阿提絲、廖喝醉酒的影片哈哈

輕輕碰著腳和腳、手和手,我真正想要的是擁抱

但畢竟沒有那樣做

離開時,我一起走出巷口,兩旁有婆婆媽媽們夾道歡迎

我一樣坐上車說:載我,在那裡盧

a也一樣說:快點下車!我要回去了

其實我只是想多靠近一點,然後我在頸後輕輕的一吻

好像是一種接近愛(一直不知道用這個字對不對),卻要忍耐的感覺。



-------------------------------



我說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自由表達的能力

有什麼就說什麼、誠實

話都不藏的自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

很多感覺放在心裡轉一圈

就讓它模模糊糊的過去了



廖說我可以寫寫細流

詳細、誠實而直接的表達

或許能幫助自己搞清楚那些複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