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作業【補捉年獸】



week 6



傳說年獸這玩意

最怕的就是大紅色、霹霹啪啪的火光和大聲響

...喂,你們兩個是年獸扮成的吧!!!

整個大過年的被嚇到躲起來,到了晚上客人離開才悄悄走出來

然後隔天喵喵亂叫一整天

這張照片感覺再加個黃絲帶馬上就變成open醬的門神系列了



過年我們很忙,拜拜、貼春聯



插飯春



洗花瓶插花的男人最帥(有嗎??)



自己寫春和福來貼比較有誠意!!



牠們也很忙,華納看電影送的小老虎愛得很




很青操的我家年夜飯(每年都是這種陣仗!!)



飯後我們打麻將



牠們打老虎!!



年獸補獲!!!







------------------------------------

同場加映



今年應親朋好友要求

我帶著他們坐捷運好幾次(還有特地只坐一站的那種)

出美麗島站看到花媽的立牌,又低頭看看自己

靠!!!撞圍巾

好吧那我也只好在這裡和市長一起和大家說聲恭喜囉



-----------------------------------

next week

安森同學要和大家玩個小互動

請自行前往她的blog抽籤題目



週週作業同學

1、Ying
我的

2、Dani
穿著達爾白靴露臉的素齋

3、小路
本週請假。<

4、千千
本週請假。

5、Zora
推薦大家她的上一篇貓咪吃素,笑死我!!!

6、Strike
我也被這吸金年獸奪走不少小朋友

7、安森
本週最點題。

8、小妞
用小白打混過本週作業...

9、Fred
就是...怎麼看不出來年獸在哪呀!!!

12、Selma
本週我心目中的甲上蘋果頒給妳。很思鄉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