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作業【秘密】



新的一年祝大家虎來運轉!!

開心賺大錢!!

(對我用拜年來掩飾自己作業遲交)



過年真的好忙碌

拜拜、大吃還有忙著打麻將

昨天2點多把照片弄完之後就真的不行倒在床上了



本週作業的題目很靠杯的難拍

再加上出差和忙碌,於是....

我只好抄自己用過的梗,出賣自己的秘密



week5



收在盒子裡的我的青春日記,曾經的密秘現在看起來都像是芝麻小事



小二的時候寫給爸爸的,可是我明明記得我很喜歡陳怡貞阿

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倒老實得很嗎?



我很喜歡在日記裡貼上心經



不同本



久遠前失戀寫下的句子



卡片的草稿



大學某一個學期的課表



高中考英數的時候,我常亂猜完答案,就拿出本子來寫。(真是青春少女)



那天翻的時候覺得很害羞...對我以前愛過王力宏...還有鄭中基





莫名其妙我還留著國中每一次模擬考的成績單

最上面那張考得不錯,給媽媽簽

第二張不敢拿出來,空白

最下面那張考得太爛老師要求一定要簽名,於是...我只好自己簽

偷簽名這檔事是大家一定曾有過的秘密行動!!



和同事出差時,她提的紙袋!!有secret!!!(爛梗)



(本週真的很沒看頭)



-------------------------------------------------------

幕後花絮



selma也回高雄過年了

她特地給了一包黑醋栗的棉花糖,說要給週週作業的同學吃



體諒大家都很忙不方便趕過來opa吃(有人這樣說嗎!!!)

我們只好代勞囉





小路也有吃到



-------------------------------------------------------

我實在好懶得每週更新連結
所以請自己連去以下同學的blog看吧
我寫上感想的表示他交作業了

如果沒話講是詞窮的話,我想本週大家都鬧了照片窮....


1、Ying
我的

2、Dani
樹紋...掌紋...我想是我沒有靈性,這跟密秘有什麼關係啦~~~

3、小路
她寫完了,但是照片傳不上去

4、千千


5、Zora
其實我覺得薩薩的眼神好純真喔

6、Strike
終於在...星期二看到了他的作業與下週題目!!!(會不會太晚)用活動當版頭真是好樣的你哈哈哈

7、Pure


8、安森
我很喜歡妳的本週作業!會一再點來看的那種

10、小妞
哈哈哈,我喜歡妳的襪子一直掉小密秘

11、Fred
自己交完作業後跟我說:我的好虛,不過左拉的是虛爆了!!!

12、Selma
本週第一個交的!!!真是個A型好寶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