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作業】三餐



week3



當千說出這個題目的時候我很意外

因為!!這是我想過要出的題目

覺得忠實的紀錄也很有趣

類似一張水果上的貼紙沒什麼,可是如果有人特地收集把它貼成一整本那可就有趣了!!



仔細看看...

我還吃得真好!!!

字典裡好像沒有隨便吃這三個字(低頭看肥肚子)



Monday

每週一趕著開週會,早餐都在會議室裡解決,今天是燒餅夾蛋



午餐吃完了才慘叫:啊~~我忘記拍了!!!!

晚上加班,買了乾麵和光華路的眼鏡仔鹹水雞(我好愛這間),和阿姨一人一半





Tuesday

阿姨的愛心蛋餅(其實吃起來挺的,不過阿姨的愛心一定要吃光!)



午餐吃北都,每次同事說要吃這間我都會哀毫,可是!!!照片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番茄蛋拌飯



吃光了。



晚餐是雞湯,其實我已經吃飽了才想起來,所以拍得很隨便





Wednesday

7:06的高鐵造就最早起來的一天(下禮拜二我還會創新紀錄!!)

高鐵一定要搭mos早餐

和活動很開心的硬要自拍作業!!(完全不管同事在旁邊說:我可以幫妳們拍呀)







午餐是隨手一指的餐廳,倆人完全沒問價錢就走進去(被邱大戶傳染了嗎...)

這一餐值280,幸好不難吃



晚餐和球一起吃炒公仔麵和腐皮捲蘿蔔糕和波羅包,邊想念正宗香港食物





Thursday

早餐是肉包子還有突然很想吃的蘇打餅,還有如果你有發現的話,對我每天早上都會配一杯二合一咖啡



午餐是...是....?阿!!和主管談話配鍋燒意麵,完全忘記拍

下午茶是小路給的布丁,可能是不用錢的關係覺得特香甜



晚上是阿姨看7點阿基師教的砂鍋飯,現學現賣弄給我吃,除了飯糊了點還不錯耶







Friday

早餐和週一完全一樣

午餐我人已經在高鐵上了,老樣子mos



晚餐是阿姨煮的標準4菜1湯





Saturday

補班日的早餐是阿姨的豪華三層饅頭蛋(這個我很愛!)



午餐是上班族標準的便當配50嵐四季春青茶



晚餐吃壽司(這間還好)







好了,就這樣

打到這裡,我也快因為肚子實在叫太大聲想衝出去買鹹蘇機了!!!!!!!

這根本是宵夜文,半夜趕作業實在弄得我好痛苦!!!



------------------------------

發現一件很奇妙的事,一樣都是拍食物(那個拍心靈食物的做作鬼不算),

怎麼我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半夜看會很餓...)

替維說:好(ˋ)吃的人 拍出來的東西就會好(ˇ)吃

活動和小路就像旁觀者在看食物,遠遠的看

我是個愛吃鬼,很知道食物哪裡好吃,拍的角度就像:好我要開動了喔!!!的樣子

仔細翻一翻我的相片資料夾裡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好好吃的東西喔





1、Ying,我的

  第4週第3週第2週第1週

2、Dani,歡迎一起探索素食的世界!!(我想吃捲餅跟亂做牌三明治)

  第4週第3週第2週第1週

3、小路,百香果綠茶椰果仙草凍...是她很有可能點來喝的東西(我無法!!),所以聽她形容晚餐我還是有抖...快去跟活動做好朋友!!

  第4週第3週第2週第1週

4、千千

  第4週第3週第2週

5、Zora,如果御飯糰有年度貢獻獎,我想會頒給妳!

  第4週第3週第2週

6、Strike,欸!!我真的沒想過本週第一個交的是你!!

  第4週第3週第2週

7、Pure

  第4週第3週第2週

8,May,第一週就遲交的新同學

  第3週

9、安森,很可愛的作業!!

  第4週第3週

10、小妞

  第4週第3週

11、Fred,....上禮拜說那他要一週都喝白開水順便減肥,本週卻交出滿漢全席的弟弟(我第一次看到他買沙茶炒麵當早餐有傻眼(隨即又說:給我吃一口))

  第4週第3週

12、Selma,吃太好了啦!!!你們倆在一起真是惰落的最高級阿...

  第4週第3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