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作業】安靜

week3



想起安靜

我立刻浮現的竟是那些美好畫面

醒來後還迷迷糊糊的相視一笑

不特別說什麼不特別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待著

不過這些畢竟是無法被拍下來的

原來呀,我覺得安靜很美好。



以下,是我這週的安靜樣子



安靜是一種對比。你那裡很吵,我這裡很靜。















櫥窗、紅綠小人有一種我永遠靜靜在這的氣勢。













某一晚高雄難得下起了雨,下雨的冬夜有種特別的清冷氣氛









當我拍下這張照片時,我忍不住覺得...安靜和有鬼搞不好只有一線之隔(然後我不小心跨過那條線了!!抖))))





加班後,看到他們一人一狗也加班散步





閃亮亮的小燈們





這一天,我很夜才回到家,小巷裡都是機車引擎的回音









廟大部分的時候來往的人很多,但在心裡靜靜的說著自己的心願,我也是。









我拜訪了兩個小公園。

吃燒賣的小公園,正中午是公園的淡季。

說話走走盪鞦韆的小公園,傍晚是公園的旺季,所以我拍不到空的秋千樣。

















也是正中午,我家外面的椅子沒有生意。





傍晚大家默默的提垃圾出去倒,等著。(小弟你會不會太逞強)









幫小貓洗澡,一隻緊張的嗚嗚叫,一隻很明顯腿軟站不住(白吃啊你!!)

洗完後累壞了小瞇一會,讓我們耳朵清悠一下午



gama,你漏餡了





開打前的安靜對峙,下一秒開始巴頭





駁二本身就是個安靜的地方(假日是例外)

有睡到翻過去的狗狗(而且和背景疑似形成保護色)





















伯伯看起來很寂寞





醜機機的糖在自行車工場外面擺攤,生意頗清淡







----------------------------------------------



本週作業非常整人,題目很抽象以致於只好亂槍打鳥照片爆量

我好像沒拍出心目中安靜的那個樣子....



週週作業開始進入白熱化階段

各路人馬請不要急著12點前催我,壓力很大啊!!!(好啦我只是愛叫)



1、Ying
我的

  第3週
第2週
第1週


2、Dani
素齋的,我相當欣賞她本週的笑點。

  第3週
第2週
第1週


3、小路
本週讓大家溺水的出題者

  第3週
第2週
第1週


4、千千
打混到了一個極點啊妳

  第3週
第2週


5、Zora
11點50從床上跳起來完成週記

  第3週
第2週


6、Strike
我想問,你手機到底哪支阿!!!!!為什麼可以拍成這樣!!!!!(還有我看到因弟低級的笑了....)

  第3週
第2週


7、Pure


  第3週
第2週


8,May
第一週就遲交的新同學

  第3週


9、安森
走lomo路線

   第3週


10、小妞
花蓮觀光路線

   第3週


11、Fred
有意外的好的弟弟

   第3週


12、Selma
驚慌程度不亞於我啊

   第3週













(週週作業的人數有點小爆滿的意思,大家的作業都很有趣,角度不同,所以人數暫時不會再增加了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