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作業】路樹

好...我得承認

當我看到本週題目是行道樹的時候

我心裡第一個浮現的是:路樹不是都長得一樣嗎...有什麼好拍的!!

第二個就是國中課文張曉風寫的行道樹

兩個都不是什麼好現象哈



還是掛起背帶,拿起相機拍!!






↑早安,民族路。我其實很喜歡早上的民族路,帶著薄薄的霧和陽光,有朝氣!





↑在馬路中島的樹,逆光還透著一點藍,好看





↑再往前騎,看起來很...皺的樹?旁邊的電話亭和Taxi顏色會不會配太好





↑在人行道上的樹總是很衰,不管是盆栽、機車、很重的磚頭、招牌,什麼都放





↑原來椰子樹也是會種在路中間的



接下來是....

物品版,為什麼這些東西會出現在樹上??





1.衣架,why??





2.請大家來買威力彩,樹的壓力好大





3.吉樹出租(給鳥、松鼠..或小精靈嗎??)





4.手套跟那塊白白的會不會是香皂,到底為什麼??



夜晚版的樹就美麗多了



↑身旁總是有盞spot light





↑它是我覺得最美麗的一顆燈樹,層層疊疊漸層色,很像某一種巧克力的包裝





↑最後...我想,它應該也算是一種路樹吧.....?



-------------------------------------------------------



同場加映,馬路上的神秘狗聚會



那天早上我如往常的停紅燈拿著相機找東西拍

卻在四維路的花圃上遇到這個狗聚會

好多狗狗啊!!!有的過馬路,有的抓癢有的走來走去



同天下班踏出大樓,又撞見了一場狗聚會!!



大伙就隨著帶頭的那兩隻小黃小白走來走去,好可愛

那天或許是狗狗們的領袖高峰會之類的。



ok,本週小作業人數激增(有嗎?)

志者請報名,規則很簡單,想玩就說一聲

只是答應了就要交

每週會輪流出題,輕鬆按按好玩就好



沒人知道她本名的素齋

林同學(可惡她拍好可愛)

整整delay24小時的千

看得出來本週很忙的活動

嚴重懷疑他後製後很大怎麼那麼好看的STRIKE

futur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