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週作業】小攤





某天我騎在路上看到好好笑的攤販

把大浴巾吊一排,被風吹得好高

對面的那攤也不甘示弱

它賣的是...婚紗禮服

覺得太妙,就有了個想法

想留下生活這些有趣的一閃而逝



我打開msn說

我們來玩一個遊戲

就每個禮拜訂一個題目

然後來看看可以拍出什麼東西來

隨便用什麼拍都好,手機相機單眼隨手拍

條件是一定要這一週拍的

禮拜天貼出來,沒貼出來的人請喝咖啡喔



於是我有一個小小的週作業

它讓我這個禮拜騎車都不專心

然後我才發現要捉下這些片段其實也不簡單!!



小攤子靠太近很容易和老闆四目相交他會問你要買什麼

所以有了這一系列像偷拍的照片....



↑賣菜的



↑賣魚的(這樣新鮮嗎??)



↑早上賣煎餃的(這天好冷,她們穿很厚)



↑守門的(為什麼要放小桌子在校門口?)



↑賣雞毛撢子和.....胡盧的??



↑擁有瘋狂多標語的安全帽店



↑只有冬天有的草莓小販,每次看到都好想買



↑賣名牌手套(對~台灣製造現在也是一種名牌)





以下是有花錢買光明正大拍的攤子



↑我愛吃的鹹蘇機攤子



↑魷魚、地瓜、手工黑輪、豆腐都很好



↑他們很愛寫這種標語,不定時更換可能是希望客人因此陽光起來



↑這個是很妙的煎餅攤,一大早就會開店,就在馬路邊



↑就這樣一大捲一大捲,老實說沒有很美味,都是糖的味道



↑他們的招牌...嗯...明顯是想節省成本自己寫。



素齋的週週作業


林同學的週週作業


報名請洽我(會有人要報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