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間-->綠漆




嗯,本來一直很偷懶的

上禮拜把房間清空後,就已經覺得好累好麻煩

趕快弄一弄結束吧的感覺

但又突然想,搞不好這間房間又要跟隨我很久

和阿姨吵架時也要有個舒服的地方可以躲吧!

星期日整理完,星期一決定要油漆

當天晚上就和千去挑好漆了(很衝)

決定要有個燈後,看了幾盞,星期三想去IKEA看一下好了,然後立刻就把燈抱回來

非常不囉嗦的做事方式!!

星期四晚上自己把櫃子搬出來,補土

10年份的灰塵非常可怕,before和after差異很大



星期六逼千和活動(而且還是當天壽星)來幫我油漆

有些東西我實在一個人搬不動

搭配盧廣仲,熱血刷刷刷!!!

臉上衣服上手上全都是白白綠綠的漆

還修好了衣櫃,嗯~我和千要朝居家修繕達人前進

成果是這樣,我有喜歡,雖然或許東西上樓後會失去美感,但至少我有美麗的牆和燈!



【油漆】綠色漆(329)*2+滾輪(這支很好用287)+紙膠帶(45)+批土(49)+油漆盤(這也很神奇59)=1,116

米白漆是同事贊助,不用錢

【燈】立燈499+省電燈泡175=674

接著是東西要整理上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