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感覺很良好









好幾好幾個陰霾的日子



在昨晚悄悄地被擦亮了一點點



我把生活撿起來過,感覺竟是這麼好!!



早上煮了咖啡,作了早餐(好好吃的玉米蛋)



化了自己喜歡的妝



出門到榮總去回診,得到跟早睡早起沒兩樣的:生活規率、單純就好處方



然後就決定要去bloom挑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騎在時代大道上,路超筆直,只有自己一個人



突然自我感覺很良好



我有能力挑個禮物給自己,我可以好好過生活



那我在寂寞什麼!!



一個人吃了賀壽喜屋麻辣拉麵(才吃10分鐘喔~~)



肚子暖暖的



吃了一箱菠菜的我



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請繼續下去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