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殺死我




我昨天做了一件事....

我覺得一切是出自於....好奇!!

(嗯然後我就變成被好奇心殺死的貓)



還記得之前講過一直倒愛情垃圾的網友嗎?

昨天她跟對方好像講了分開還怎樣

然後就心情很差什麼的

就叫我晚上空下來給她



昨天的那個噗,我問自己願意被利用嗎?

就是在講這件事

因為,我總覺得她只是需要一個人

而不是需要"我"

但我會覺得...就算是浮木,至少對方也要知道浮木是"我"吧?

但是她不是

但我又好奇這樣的感覺,所以晚上就讓她約

而且住她家(她一直說要騎車載我之類的)



結果就是....

敷淺的我再度出現

看到時內心想:我怎麼那麼可愛

還有:她是憑什麼啊.....

(但有比台北那位好)



然後她一直叨叨絮絮的說著自己的事

一直問我:妳覺得我要關機嗎?啊~女人再找就有!!!她算什麼

罵完又鬼打牆問:她還會打電話來嗎

對自己不誠實又反反覆覆

而且一直講著重覆的話

話題沒離開過自己....好扣分

我大部分時候就是安靜然後笑

不然就是回一些很直的話:她應該就是不想要這段關係了之類的



晚上睡覺時

我一直睡不著...翻來翻去的

她有幫我按摩和拍拍我

不說話的時候,她的觸碰其實不討人厭(因為沒有不好的味道)

後來有抱我,也有摸我

但沒有真的幹麻

其實感覺很微妙,我一直在觀察自己

抱著一覺得討厭就會推開的心

但都沒有,可能是眼睛閉著的關係!!

(我突然有點懂關了燈都一樣這句話...)



然後,非常想念程,不斷的想起她

也想起阿吉(昨晚去了海洋之星)



後來今早離開時

她載我去騎車

我騎到自己車時

有種鬆了非常非常非常大一口氣的感覺

好像逃難喔................



以上。

這樣的早晨,我需要找一個神父來告解!!!

(超誠實的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