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紀錄








只是要紀錄一下

塔羅牌這種事,像是把思緒排排站好

總覺得命啊運啊的事自己都知道

今天的約很奇特,平常我哪那麼有勇氣啊我

當練習用白老鼠,和一個稱得上是陌生人的人



我抽的牌

對稱、又極端



notes

看起來是被照顧著的

的確是兩條都好的路



惡魔...是不快樂的,火把會燒到自己。

頸上的鍊,惡魔的鍊。

死神,重生,轉換。(可以這樣的話真好)

(而我說了唯一的中心德目是希望妳快樂。)



也許有個事件,塔羅中最怕抽到的牌

獅子是勇氣



自己看完解完

突然覺得我是個有能量的人

看起來總是可以思考、努力化解過去

要記得,要記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