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颱風假







經過這一天...

真的,我最討厭颱風假了





11點起來迎接我的是步出房門從3樓順流而下的水

內心一驚

但想說還好還好,我昨天有放完門擋水才去睡

一下樓就知道狀況不對勁了...

水到腳踝(外面路上應該有到膝蓋了)

趕快去看我的相機

防潮箱倒在水中,心都碎了真的

但我明明就有用椅子墊高

兇手是牠們倆...跳來跳去,把不應該在水裡的東西都用在水裡了..包括要帶回家做的定稿素材




而且可能因為貓沙盆在水裡飄來飄去

牠們就在下面找了一個位置大便在水中,很臭欸..............................

我讓你們在家躲雨,你們是怎麼對我的!!!





很無奈,在救相機時它們還失手掉到水裡

知道不能開機,但單眼在沒拔電池前還是發出了咖咖咖的聲音

拜託,請有救啊..把它們鋪平晾乾(對我相機全部泡了水,是用手機拍的)





外面的水不退

裡面再怎麼撈也沒用

於是我和舅只好坐在水裡等了兩個小時

然後舅簡單撈完水後

就坐在客廳抽煙看電視什麼都不動了

所以後續的整理我得自己來

手掌轉拖把都轉到起水泡



室內電話全部都不通

但累到覺得自己有點發抖時,坐下來休息開了電腦

發現網路是通的

然後用了大約半小時後

電腦就發瘋了,一直重開然後去讀光碟機

但就是無法開機

到此我已經連情緒都沒力有了,就是覺得很無奈...

現在是勉強開機,把系統還原

也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出問題



晚上要出去倒垃圾時

還因為自己白痴被非常尖頭的傘用力戳了肚子一下

好大的一個紅痕



以上的零碎和冗長

我只是想紀錄一下今天....

好一個父親節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