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累







我很忙

工作日忙著工作,腦袋腮不下任何的其他

答應人家說:等一下討論 的事

轉過頭就忘記

心底仍然存在著排斥

支撐自己的,竟然是想著:至少我做到年底,就有資格說我不做了!



心底覺得,這樣的工作品質和狀態...不是我要的

對生活事務完全沒有感覺



然後

剛好連續三週的週末,

都早早就排好重要行程

照理說我應該覺得期待和愉快的

結果每次出去玩

竟是覺得疲倦比較多

我其實比較想好好讓我待在家什麼都不想睡到飽



墾丁的睡眠,我竟然醒來了幾次

但心裡都是感覺到一陣陣事情沒做完的慌



如果這一切都是一團亂七八糟的迷霧

那我也只能依賴唯一透出的那道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