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著頭皮上





真正讓我覺得可怕的

通常不是事情做不完

而是那種不確定感

每一件事都不確定

做得完嗎?也許。老師都找到了嗎?還沒...

研討會列表哪裡來?不知道!

但是得想辦法讓這些事「被完成」

還來不及有心理準備前

就得硬著頭皮上了!!!好緊繃阿!!!







身邊的人都說我可以

好我相信你們喔~!





最近想練習著

沒有笑意時就不在MSN打:哈乾笑

並不真的開心時就任性一點保留情緒





夏天最好的身體乳是香水





房間標示31度C,真的好熱

我終於插上插頭要開冷氣

.....靠!!它已經不是抽油煙機了

發出像電鑽鑽牆的聲音

我猶豫了5分鐘,還是把它關了

得要去買一台新冷氣(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