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深深的夜

適合聽著融雪之前

心會被融化的調子

不是被療癒了

而是勾起記憶裡的那些惆悵





欸!!不好意思,等我一下喔...

ㄟ...這個我也不清楚耶...要再問一下

ㄜ...五大項為什麼寫四大項..這個嘛...

聽起來非常的不專業

但通通出現在下午那突然而來的一小時電話裡

心驚膽跳的改著自己完全不拿手的計劃書

掛上電話時右耳朵都麻了



會有更多不拿手的事冒出頭

等著我解決

希望順順的走



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成為令我佩服的妳

好像不管有什麼問題發生都可以笑著就解決了

相信自己有能把事做好的能力





「喵~~」

gama這小子晚餐吃一半丟著找我撒嬌

我摸摸牠....威!!!為什麼全身都是鬼針草啊!!

去哪野了牠





隨口說出的話

我當成dea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