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的解開毛線球小遊戲






我終於可以放下了...終於....



這三天來,我都沉迷在解開毛線團小遊戲

(為什麼我已經想像到有個人玩到第3關就會說:好難喔,不玩了)



玩到連在跟人講話時腦袋都還是在想拉線的畫面



這遊戲規則很簡單,就是任意移動小圓點,只要讓這些小圓點之間的線不要相交就算過關了!!



遊戲設計由簡到繁,十分好上手,解開時也爽度十足



但越到後面痛苦指數會越來越高,很想吐



尤其是最後一關,直接幫妳排成一個evil,靠~!!!!果然是惡魔的關卡啊!!!!







然後,就在今天的深夜2點鐘,我解開了!!!!!好爽!!!!







我放下了..放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