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木心得

http://kt102441.pixnet.net/blog/post/23545055
品木宣言這個牌子給我的印象一直很好

所以慢慢開始接觸他們家的東西

也許品項不算多,但可以小小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臉的:



1、 一蒟兩得洗面乳

這是我的品木入門產品(應該很多人都是…),起泡能力很好,用0.5公分就可以打出兩手泡泡,味道也很舒服好聞,洗完維持剛好程度的緊繃程度,讓人覺得有把臉洗乾淨,身邊的人也都很喜歡,包括我弟…硬要我幫他買。



2、Dr.well青春無敵眼部精華液

話說我其實不喜歡Dr.well系列的味道,當初會買這個產品,是因為覺得瓶身設計很好用(膚淺),又不想用太過厚重的眼部產品,結果它…會薰眼!!!( <--大扣分)

也沒感覺到有什麼特別的效果,還很貴



3、Dr.well青春無敵乳霜

是某年週年慶的滿額贈,一樣有我不喜歡的味道,雖然品名是乳霜,但是我不覺得保濕耶!!用在臉上還有微微刺痛發熱的感覺,有了倩碧三步驟後就被我拿來擦身體了~~兩三下就用完30ML的臉部乳霜倒也挺爽快的。



4、冰原紅景天 抗皺緊實眼霜

聽小姐說紅景天有植物的肉毒桿菌之稱,說效果很好…我就買了!擦起來比較厚重一點,味道有一點點中藥的感覺,並不特別好聞,也是一個沒什麼特別感覺的產品,但至少不會薰眼。



5、渾然天橙 亮白隔離乳

這個好像是舊款的美白隔離乳改版的,其實我是先用過舊版的試用品,剛開始用時其實不喜歡,因為上起來有點厚重、也會泛白、並不控油,就丟在旁邊了(聽起來很糟糕…),後來想到又撿起來用,覺得味道很喜歡,會讓我一早就心情好,泛白也泛得適合我,可以直接擦粉餅,就去參加新系列的體驗會。

說真的我買這瓶只是個人喜好而已,並不算特別好用的隔離霜,蘭寇SPF50那瓶大贏。



面膜類:



1、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向櫃姐要的試用品,很喜歡它的蜜桃味,而且敷完之後,有種覺得”我好白”的感覺,待保濕面膜用完會想用有一罐的產品。但我也有朋友用了覺得怎樣都洗不乾淨,所以我猜這瓶可能挑膚質用,我是兩頰會偏乾的類型。



2、 奇蹟面膜

之前爬文有看過版友形容:對我來說它沒什麼奇蹟,真貼切!涼涼的很像牙膏,但用完皮膚也沒有被鎮靜下來的感覺。



身體的:



1、薑味暖暖香氛身體乳

也是滿額贈的100ML,味道很像很像沙士糖,沒有什麼薑的味道,身體乳的質感比較稠一些,我想比較適合冬天使用,睡前擦還不錯。



2、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買了到目前為止好像都沒什麼小腿酸痛的機會,所以舒緩效果還是個謎。但是它真的很涼很涼很涼!而且涼的效果很持久,冬天要小心使用,倒是我手比較容易痠痛,不知道對手有沒有用?



3、執米不悔紫米身體微晶煥膚霜

其實就是身體去角質,去參加體驗會時,一用之下驚為天人,用完之後雙手皮膚滑嫩,又散發出好好聞的味道,是較稠的產品,用手在身上畫圓推開時會起一點小泡泡,剛好拿到會員滿額禮,用完我還會去買!(在網拍買啦…價差好大)



另外我覺得品木對會員很不錯,滿額贈也很大方有誠意,每次去都會有滿載而歸的感覺,如果有想要的產品我還蠻推體驗會的,還有預約禮可以拿,我想我會繼續支持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