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







昨晚反反覆覆的醒來很多次



吞嚥口水的時候覺得喉嚨腫脹



左耳很痛,像是有層膜包著進了水一樣



不敢再大力擤鼻涕,咳嗽卻停不了





很久沒有這樣病了



擔心傳染給別人





醫生用工具和小手電筒看了我的耳朵



說:耳朵發炎了



花了150元買了耳朵藥,要滴在耳朵裡面的



叮嚀我藥吃完後還要再來複診一次





護士小姐說滴耳藥要人幫忙



我找誰幫忙阿我..



剛好妳打來了,我說:幫我滴耳朵藥好不好



於是我得到一盒超涼薄荷喉糖



接觸過我的人請乖乖用香皂洗手





沒食慾,於是吃了麵包一個



工作沒帶回家,於是我要上樓去睡一下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