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





我想跟妳說話



卻又不知道說點什麼



於是手老是在伸往手機遲疑的半空中











「我最近早上都喝7-11兩杯7折咖啡」



『喔~有個可以一起喝兩杯7折的對象很不錯』







要記得自己的好,是一件有難度的事



沒自信的魔鬼總是會跳出來打擊小小的心



所以我用討皮痛的方式想要記住



因為我不會忘記妳的好,所以我會一直告訴妳







有時覺得好多事可以做,一點都不無聊



看日劇、看電影、看youtube(我的生活和看真是脫不了關係)



閱讀、畫畫和寫字



有時候覺得好無聊



什麼都不想做,空著腦袋在想念



希望前面的時候多一些,後面的時候少一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