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很少生氣到發抖



有印象的上一次是高中時在公車上和司機吵架



後來還氣哭了,我才發現原來女生的眼淚真的有用



態度兇狠的司機軟化開門讓我下車



這次我沒有哭,說話、打電話時都在發抖



拿電話的手也在發抖



怒氣趕在害怕之前衝出來



說:你不要碰我!



後來上樓道了歉,雖然心裡還是一個幹



但想了想,這是一個比較容易解決的方式





發脾氣、大吼、發抖、哭泣也是好累好累的





雖然不是一件好事



但讓我體會到兩件事



以後不會再和他這樣吵鬧,因為會麻煩到其他家人



之前聽到委屈妳了只會想:場面話



現在委屈妳了變成一句自己要去實踐的話



家裡已經變成撒尿完成的地盤



客廳放著大電視,中間是自己的書房,廚房盡量整齊



房間有軟軟的被子和被套



雖然還是很亂,但有喜歡自己整理好的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