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ear





過了一年,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快樂一點?



2008

我認識負面的自己

懦弱、害怕、悲觀、壓抑

也和勇敢、堅強、努力的自己交手

一攻一守,戰績持平

某些部份藏了起來

某些時刻一個人感受面對



2009

我想要勇氣

不害怕任何的可能

擁有面對改變的勇氣,加油、加油!(精神喊話)



今年倒數時刻

我們鬧哄哄,身旁的人群倒是靜悄悄

莫名其妙!!

才剛跨完年,就見識到妳的淚。

(我還記得球那年聽阿妹唱我的未來不是夢就飆淚)

我說:有想和誰誰過一輩子的念頭是珍貴的

我會站在妳這邊喔,加油



假期空空的,心也空空的

要填點什麼進去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