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又充實







沒有什麼大事做



也沒什麼出門去



心有點空空的,有事沒事會冒出想念





收拾



吃完的碗盤、喝完的杯子



脫掉的衣服、蓋完沒要用的棉被



....



突然發現自己似乎已經養成



隨手就會收拾掉的習慣



別人用過沒收拾的,會讓我皺眉頭





跑步



原來一個人跑步沒那麼可怕



陳珊泥_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挺適合我跑步的節奏





hand made



心裡想著一個人時,做的東西會特別好



最近似乎有閒情逸致,範圍擴及朋友了



對於妳,我可是使出了混身解數來呢



怎麼辦,我覺得我招數快用完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