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唆







今天小婷問我:

如果妳這麼努力,最後我還是沒帶gama回家,妳會不會....?



我說

我的人生哲學是

至少要努力看看

做了所有我能做的

結果就順其自然

至少以後想起來

不會覺得:啊!早知道我就怎樣怎樣



仔細想想,

對感情、對gama、對很想做到的事

我真的是至少都要努力過一回甚至好幾回

就算累壞了,至少也能攤平在地上

好好呼一口氣想:我有做到



已經完完全全變成愛哭鬼

講到gama小貓三兩句就可以引出眼淚

沒想到自己有這樣的一天



還有一件事放在心底 想

好像感受到淡淡淡

如果我不主動做點什麼的話

妳會伸手拉住我的存在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