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這一週的





星期一煮了南瓜,好像好吃~

為什麼說好像呢?因為我就開始大感冒了,什麼味道嚐起來都很模糊





星期三和小婷又逛到人家關店,買了2009



星期四,我說我想念



星期五,和阿姨去走大華村,她超級開心,聽過一遍村子裡每間房子的事

"這棟是四個兄弟一起蓋的,有一個是建築師,平常不住這..."

我其實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好點頭說嗯假裝有在聽



星期六,騎腳踏車回仁武郵局,郵局的人說提款卡可以代辦不能代領,只好等我媽回來領

下午去逛巨蛋,莫名其妙買了一雙靴子!!明明很窮

晚上陪阿姨又去走路,已經不是開心能形容,她很爽的樣子

又聽了第二遍大華村的故事!!



星期日,騎腳踏車去吃mos早餐,我和廖約好的行程

培根哈姆蛋堡很好吃,裡面那層薄薄的花生醬真是迷人

回家馬上買了一罐原味花生醬

gama小貓在外面喵喵叫,我舅去踢門

因為姨在旁邊所以我沒說什麼

其實心裡已經在罵髒話,午餐都臭臉



天氣很冷,很適合陪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