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靠腰小貓











笨蛋小貓回家了!!!狠狠的罵了他一番,可是他卻一付沒有在聽的樣子狂吃~哼


-------------


第一次見到gama的樣子



他怕怕的跟在媽媽旁邊



但是非常貪吃,不管媽媽巴他的頭幾次



就是硬要湊過來吃



兩隻橘子色小貓,所以我叫他們gama和mia









後來gama開始讓我接近



從安心讓我走近,慢慢的他會蹭進我身邊



蹲著的時候總在我身邊繞圈圈







騎車彎進巷口的時候咻一下就衝進來



好幾次差點撞到他,停好車之後我氣得狠狠罵他:笨蛋啊!!!



會在門外坐著等一直叫一直叫



每天我都東西一放下就要拿食物去給他們吃



妳說覺得gama就像小朋友一樣,永遠不長大,好可愛



從妳摸摸的樣子,我學會摸摸gama脖子那一圈,他很喜歡呼嚕嚕



gama撲蟑螂吃老鼠,是位正港的男子漢



最喜歡進家裡逛大街,但是很乖的我走到哪他就走到哪,不亂跑的小貓



愛吃乾飼料大於美味罐頭,也許是喜歡"考考"的口感?



後來還多了個黏著他的小弟kuma









每天我看見gama的第一眼,他永遠都是小碎步的朝著我的方向跑來



搭配"喵~喵~"的叫聲,好開心的樣子









可是前天晚上,轉進巷口,沒有小貓向著我衝過來



我對著kuma說:gama呢??快去把他叫來!!



昨天晚上,也沒有小貓等我



然後我發現...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他....



在巷子走了幾圈,心裡有一種感覺...



gama可能不會回來了...





大家都說往好處想,也許他就是過好生活去了



但,那麼黏我的他,害怕走出七街的他



會去哪裡呢?



我忍不住想,會不會是他受傷了還是病了?



會不會這個笨蛋走水溝的時候一個不小心....?



光想到他也許無力的倒在角落...就...





gama,你回來



我知道你對我好重要了,你回來,你看我眼淚流好大一缸了...



沒有你等的家,今天讓我好難過





如果你不回來了



最好是真的跟哪位大正妹走了去快樂了...



我會哭著和你說掰掰,我的靠腰小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