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記得高中時曾經跟好朋友嚷嚷著說



我們不要活太長,30歲就好了!



如果此話當真...那我不就只剩下5年...



真是太天真了!!



我有收到你妳妳妳妳的簡訊,謝謝



還有你的電話,去年的禮物到現在還沒領到



還有在跨過12點的那一刻衝過來和我說生日快樂的妳和妳



而且今年很流行下一句接:我是第一名齁~!!



謝謝妳的床單和咖啡,妳才是真正的第一名



謝謝妳的卡片和桌曆



謝謝大背弟的三角圍巾和妳的大方巾

(相似度90%!!)



逗得我好樂,我想我今年冬天會很溫暖



謝謝妳的日本料理和詞很窮的杯墊



還有忘記生日的妳,記得我生日



自己想想,其實我很幸運,被這麼多人惦在心上



記得這一天



25歲,希望



自己往自己喜歡的樣子靠近一些。還有快樂。











還有謝謝妳啦,用心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