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44





嘿......

剛剛妳在msn裡的語氣,看起來好決絕...好痛..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想的

昨天下了好大的決心,才把妳刪除

其實只是知道自己心的懦弱

對自己一點也沒信心

所以才用了這樣的方式

心裡想著,沒關係,妳還看得到我

妳會放心,妳意志比較堅強



不是要把妳從我的生命中刪除



看到妳說,也會把我刪除

我得承認,心裡好疼痛

但,又覺得,既然,妳都做決定了

那我也該有自己的決定

別在這裡就停下



我一直記著妳說的

覺得不和我當朋友很可惜

我也想,和妳一直繼續說話下去

我們兩個的話題還真是源源不絕的莫名其妙啊

請,給我一些時間吧

讓我輕輕的,把妳從心上放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