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






今天超級超級勇敢的!!!



昨天我在廚房那邊看到一隻蟑螂起飛...



然後完美的落在白牆上...



馬上抓起殺蟲劑,噴!!噴一半還覺得太恐怖了尖叫了幾聲



處理完了之後馬上點廖的msn



大罵髒話發洩



廖一邊說:好噁心喔!!!一邊哈哈大笑





結果!!!



今天洗完澡,要洗臉刷牙的時候



左手手心正拿著一團去角質準備搓揉



...咦..為什麼聽到拍翅膀的聲音...??



轉頭一看...又一隻蟑螂完美降落在浴室窗廉上



我真的嚇破膽欸



有腿軟的感覺



因為我沒穿衣服啊)))))



然後馬上想到,萬一牠飛過來我身上,在身體上翅膀拍來拍去怎麼辦



幹!!我不能讓這種事發生啊!!!!



馬上抄起藍白拖...



懺抖的瞄準牠...不成功便成仁...一定要一次就打死...



牠掉在地上之後,我又蓋了好多層衛生紙再多踩幾下



然後把它丟掉...





我真的覺得,我,長大了!!!



好勇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