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小學妹說



很羨慕我,因為我對工作很有熱情,喜歡現在的工作



我聽到這種話的時候會直覺性的想反駁



哪有啊!



我討厭講電話、有時候要為了客戶妥協自己的原則



不得不的時候常要加班



被多媒體氣到的時候,還是要把氣吞下來



顧全大局完成工作最重要



更何況我最近有點適應不良



之前的專案像老人退休生活的步調



現在突然回到台北車站捷運步伐的速度



搞得我緊張



但,我想到「工作狂」裡的那句話



「但是...妳,說到底還是喜歡這份工作的吧?」



嗯,對耶,我好像沒辦法否定



今天在寫完文字,最後瀏覽一次,關上word檔準備mail出去的時候



感覺到充實



然後心裡想著,我還是幸運的吧!!有機會擁有熱情





小學妹,妳應該會看到,然後妳要加油



反正選擇留下或離開,也只是一種選擇而已



感覺到喜歡和充實,還是最重要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