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的









今天爆炸了

難得的,因為工作



活動說,她從來不認為誰對誰錯

只是誰先態度不好

誰就錯,不管能力、專業等等的

我覺得這樣說很對

所以,我也有了情緒

自己覺得這樣很不好



只是,我產生了很多冒泡泡的疑惑

這樣和那樣,事情不是本來就應該這樣做嗎?

不是圓了場,問題就會解決的

當別人用了他自己的原則要說服我

但其實我的原則沒有被說服

因為還是要把事情完成

所以要壓下自己的很多東西

一回座位,我就先道歉了

說不好意思,剛剛語氣不是很好



其實我看到閃動的msn視窗

我火都滾起來

請,在有事的時候

直接和當事人溝通好嗎?

而不是和另外一個人(甚至是主管)訴苦

再由他來告訴我

這,踩到我地雷了

在當下我甚至想,如果是挨罵的話

我就沒完沒了了



爆炸了

然後努力壓下情緒

讓它變成沮喪、檢討還是什麼的

不論對錯,只希望重點有被解決

我還需要被說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