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







吃飽飽之後



我說要去走一下,不然太飽了啦



結果搖搖晃晃的走,邊走還邊大笑



怎麼那麼像醉鬼啊!!有人說



走到藍球場邊坐下,又繼續大笑,詭異的談心(?)



常常,覺得在哈哈哈笑的當下



會覺得,這樣的純粹真好



什麼都可以丟到一邊去不想不煩惱





自己騎車回家的時候



邊騎邊分神想事情



然後騎到快要到離家最近的那間7-11的時候發現….



不‧妙‧‧



靠我車騎到油箱底了,底底底,一滴油都沒有….



邊推車邊走的時候



我心裡想

1) 我今天這樣有運動

2) 幸好離家沒有很遠

3) 至少我知道指針指到哪裡是一滴油都沒有的意思



用掉身上最後的70塊加油,覺得自己喔還真樂觀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