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事







【相處】

有時候,突然而然就會進入一種

和自己相處的狀態

想著自己

在貨架上拿起東西又放下

我好像需要這個,但是大創才賣50呢,太貴了又放下

這個可以放在浴室裡…

等下來買個麵包吃

要加杯city café嗎?算了,純吃紅就好

很安心、很完整、很自在





【喵咪】

茶子長出翅膀,變成天使

我記得在,感恩餐會結束後,

我去小婷家洗個澡,倒在床上,

他好奇的湊過來看我,聞聞我,我第一次和喵咪靠得那麼近

小朋友暫時到了千家,正在發情噘屁股,

害我被冠上從我家去的貓都很ㄏㄠˊ的名號

咪跌生了五隻小老虎,長得一_模_一_樣_,

當媽媽的樣子好可愛,還一屁股坐在自己的小貓上

看得旁邊的人好緊張

Gama變成太監,還是很有喜感的跑來跑去

和在門口靠腰,關過牠的提籠依然自在的走來走去

笨死了

清秀小黑是Gama的跟班,我懷疑她不會叫….

總是靜靜的坐著





【take a picture】

覺得拍照是一件很個人、很親密的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