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風尾牙







活動是我的好同事、好鄰居兼好玩伴



我們玩什麼都很認真



遇上對手更是認真兩倍



去年的海洋趴延燒到今年的尾牙復古風



說好提早下班去美容院謝抖一下頭髮



衝回活動家換好衣服



在路邊隨便找了一間



一進門就跟老板說"我要高角度,她要梳油頭"



結果老板一說話,我真的是,差點笑場,是香港腔!!!



我們竟然找到一間香港人開的店,要設計鄉土髮型!!!







結果謝抖到遲到



一進場,立刻立刻變成全場的焦點







我的捲捲頭、粉紅珍珠項鍊、耳環、紫色眼鏡鍊、花上衣、咖啡色長裙還有半統絲襪



活動的時代青年造型,重點是眼鏡和手上的書















色誘時代青年



最後我第二名,不服氣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