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







我媽有一群高中同學



很要好,好幾十年了都還是會互相關心和聯絡



有一個阿姨是在賣菜刀的



也在創世當志工



剛剛我媽說那個阿姨今天送沾板過去給我姨



然後在msn上留了這段話給我媽







alice~陳秀珠 說:



我把沾板送給大姐 並探望你媽



你們照顧得非常好 骨頭很柔



我向創世基金會申請到宅服務幫媽泡澡



讓他可以舒服躺在床上洗澡



這是一個月服務一次 我會和護士認養這個個案



和你媽話我們念書時的情景 讓他高興 也和姐聊聊天



你要保重 身體健康是重要的 其他都是假的







雖然隔著海



但仍然感覺到,友情的擁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