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結婚快樂!!







同學結婚給我的感覺很奇妙



畢竟在我現在這個階段,結婚這種事我完全沒想過



好像會付出很多?



好像要犧牲一點?



好像會得到很多?



好像打電動打到下一關去了的感覺...







昨天李易真結婚,是很美的新娘子



哇~她真的很三八喔!!



在婚禮上,還播她和老公的相識過程故事(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哈哈是特地去拍的耶,超三八的啦~~







老師和一些很久沒見的高中同學都有去



我跑來跑去的,和大家說話



我們幾個人蹲在伴娘桌那邊



嘰嘰喳喳,完全不管台上的李氏宗親介紹的時候



我有一種,好像我們還穿著運動服,坐在三年二班教室裡,



單純簡單的說話和哈哈大笑的錯覺







我不太會客套的說"我再打給妳~"或”有空吃個飯啊!”



但是昨天的感覺,很好玩~~







三八鬼,要結婚快樂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