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銀







我買了車,JOG Sweet 100,銀色的喔!(不顧所有人的反對...)



今天去牽



我想可能所有聽到我怎麼買車的人,都會唸我



我只是去看了,然後試一下高度



就說好吧就這台,然後陷入選顏色的苦惱中...(這是重點嗎?)



廖說比買一件褲子還隨便



後來我一直被問"有沒有送帽子?大鎖?"、"有烙碼嗎?"



我沒問耶...只覺得...一般都會有吧..?



被阿姨唸死了!!(我以"好啦..我今天會問啦!!"來回應)



但也幸好覺得她沒去



要是她去跟哥殺價或硬要換全罩式安全帽,讓哥難做人..我可能會比較想死!



反正我的個性就是..相信就相信了!



不用東問西問一直懷疑,反正不要買到最貴的就好了~





剛牽完車就犯了一個很白吃的錯誤



我去加油,內心想著不知道要加什麼好



就95吧!!95不會錯!!平民化的油!



加滿滿127塊



結果問小柔...才發現車後面就貼著大大的..."限用92無鉛汽油"...



馬...的..



應該不會有事吧...





然後因為之前小藍的車頭有被撞歪偏左過



今天騎新車一直覺得它車頭偏右~





然後吃完飯騎車回去的時候



跟小柔一起停紅燈



我很開心的把雙手放開



然後說"不會熄火真好!!"





載球回家時候天色晚了



我把大燈打開



又興奮跟球笑著說"喔~~燈好亮喔!!!"







這就是我今天跟小銀的初次相會



我們之間還有點生澀



不過接下來的好幾年,就要請小銀多多指教了!!



我該快點習慣鎖車頭、開車廂和鎖大鎖的步驟..



喔!!還有跟人家都不一樣,前面3碼數字後面3碼英文的車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