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與狐狸













剛剛騎車出去載水,好冷喔



用十塊換回一桶水



騎著小藍進巷口的時候



又從旁邊喵喵喵跑出一隻小橘貓



好幾次我都很害怕撞到牠



我低頭吃重拿水



邊跟牠說:ㄟ你還要進來喔??你剛剛已經進來過了ㄋㄟ~



然後伸手摸摸牠的頭,算是敷衍一下



進門之後我就洗澡去



在洗澡的時候,聽到Gama的喵喵叫



突然覺得我好像很壞



那隻喵咪像小王子馴養了狐狸一樣被我馴養了



習慣之後,我卻一樣平淡





洗完澡出來之後



本來想再出去摸摸牠的



可是牠已經等太久,去別處溜答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