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的美麗













演唱會開始之前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找死的去逛街



逛到腳酸酸,



活動的臭臉行程和太趕晚餐只好用吞的讓我幸災樂禍笑好大



開演前拿出她精心準備的螢光棒又讓我們大笑一陣

(那是桿麵棍嗎!?!)



一直笑左邊那排的人是潘仔,才隔一個樓梯多了300塊



剛開始的時候,還是對整片的綠色營光棒覺得感動

(拜托喔,紅色藍色的跑錯場了吧!!)



但是卻也忍不住一直想起夏天、汗濕、跳到虛脫的那些演唱會



青峰真的很娘哈哈,可是很強,很奇怪喔,竟然人的聲音發出來可以充滿樂器



在演唱會上,聊天聊很開啊



「獨立音樂萬歲!!去你媽的主流市場!!不過我們的專輯還是要買喔~~!!哈哈」



從大鋼琴出來之後的表演,真的狠~藝~~素~~~,



我跟廖偷偷、不由自主的打了哈欠,同時也覺得在演唱會上看到要睡著也太誇張了吧



很喜歡青峰的talking,很近很好笑,而且好像永無止盡一樣



而且有一個愛哭鬼在旁邊從頭哭到尾,還把眼淚擦在我小紅外套上!!


安可可以安七次,托托拉拉時間來到12點半



張懸激動的上台過長過用力的擁抱,雖然後面隨即像是喝醉酒一樣



從天空飄下來的小紙花,原來是一張一張的手寫字條



六個團員的話,我一向很喜歡這種小花樣啊



「有時候不了解自己虛構的世界 會更難了解真實世界 青峰」



活動的是「熟能生巧 馨儀」笑死我了!!



昨天真的好累好累,很像是熬過夜還去參加昇旗典禮的累



今天卻一直想起演唱會的感覺跟內容,很有餘韻









「無美麗電台」 「無與倫比的美麗」



「活動印的小抄」「手環」「蘇打誌試閱本」



「票」「稈麵棍」「高鐵票」



「小字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