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今天我有點恨你...









晚上11點半,因為星期五晚上電視太好看



所以我有點晚才離開阿姨家



我發動小藍,騎車回家,有點冷



騎了5分鐘後,我經過一個紅綠燈,



小藍突然一陣無力,停了



我內心覺得不妙,因為剛剛小藍一付壽終正寢的感覺



果然再也發不起來....



右邊是賓儀館,上面是高速公路



左邊唯一亮著的店是賣骨灰壇的



嗯,此時此刻我內心只有兩個字--靠、腰!!!!!!!!



靠腰小藍你太會挑時間地點了!!!!



我本來要找個地方停,坐計程車回家



不過都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最後推著車走回阿姨家,差不多走了15分鐘



一邊走還一邊想著...至少我今天有運動了....



終於回到家之後



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買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