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看完這部片之後



老實說我一點也沒有覺得酸酸,或是感同身受什麼的

(有啦,婆婆過世那一段...)



當然,它有很遺憾的錯過



但是為什麼我覺得那個錯過,是小米的白吃作祟...



片子是這樣介紹的,"小米和小南一直保持著比好朋友更好的曖昧關係..."



害我誤會了他們的感情



哪來的好朋友會十指交扣,一見面就親...



小米一直說,要調整關係,回到比好朋友更好一點的朋友關係



但是這種事情,一旦過了那條線,就再也回不去的



她到底在騙自己什麼呢??



推擠、抗拒之後,再來覺得受傷



然後小南就這樣,耐心的等...



好吧,我想我的心得是,



被愛要勇敢,愛人要強壯



這部片的女主角,還真的是特別沒辦法得到我的認同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