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下







我累了,後來又問了一些問題和面向,我整理起來就好了~







感情,



很執著,會傷害到自己,



他說無菜我是這麼樂觀的人說



但是這樣的執著



在我的命盤裡看起來也不是不好



反而可以解釋成我會努力去維持關係



對方也會因為這樣的關係更緊密



63、64、67年次的不要碰



如果有離過婚的,不用介意~~





阿嘛,



如果真的要推算的話



可能是明年



家裡面會有一個解脫





我媽,



不用擔心她



她會過自己的生活





我弟,



他念的科系、產業應該都很有發展



應該不用擔心他的事業



只是以後可能會有家務事,另外一邊家庭的



也許會綁住他拖到他



我有推了一下珮綺的年次



他說就是她了啊~!!(驚)



不過他說一人有一種命,叫我不用擔心那麼多



那應該是弟的功課吧~(嘆)





工作,



暫時不用變動,要多存點錢啊(碎碎念)



又測了一字,天



他說這字很有意思



他說這字就像未出頭的夫



叫我繼續在這待下去,也許等我有所改變之後



冥冥中會有所牽引的



至少待到過年,明年再找工作,應該可以找到不錯的





命格,



我是福星的命格



不管是對自己或身邊的人



貴人也多~







總之



我跟千一致覺得,這次算命的經驗很妙



雖然不便宜



但是如果得到一些什麼的話



就值得了,算命的心態還是要健康才行啊







我想,我終於對千要離職這件事,開始慢慢接受了



她有她的決定和緣份



而我也有我的



雖然有點寂寞,可是我們都要加油!!!



畢竟她是我的老闆大人,我是她的小福星嘛!!!







留言